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资质管理

关于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2020-5号)

关于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2020-5号)

发布时间:2020-12-04 14:22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根据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和省住建厅《关于委托审查部分审批事项的通知》,我局组织对工程勘察企业丙级资质、工程设计企业丙级资质、工程勘察劳务资质申报资料进行了受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5日至2020年12月12日。企业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申诉,逾期不予受理。

二、企业申报信息可通过“湖北省住建厅官网-办事服务-企业资质申报和审批信息公示公开专栏”进行查询,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三、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涉及黑社会背景的行为和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及其它情况有疑议,可向审查部门反映情况,审查部门将暂停其审查程序。书面举报材料请报送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武汉市民之家)二楼D12窗口,联系电话:027-65770878,联系人:杜冰青 兰雅雯。

附件:建筑工程勘察设计资质审查意见公示表(2020-5号)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2020年12月4日


附件: 建筑工程勘察设计资质审查意见公示表(2020-5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