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建筑节能

市城建局关于发布建筑节能及绿色建材产品信息发布清单的公告(2023年第一批)

市城建局关于发布建筑节能及绿色建材产品信息发布清单的公告(2023年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3-01-06 09:08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各区(开发区)建设局、行业协会、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各建材生产企业:

为推广应用绿色环保、质量优良的节能产品,按照《关于开展建筑节能及绿色建材产品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建筑节能及绿色建材产品信息资料进行收集及审核,现将符合条件的产品信息予以公布及更新。

采购单位在选用信息发布产品时需对产品信息真实性和产品合格性进行查验和复核。

附件:

1.《建筑节能产品信息发布清单》

2.《绿色建材产品信息发布清单》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3日


附件: 《建筑节能产品信息发布清单》、《绿色建材产品信息发布清单》.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