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建筑节能

全市搅拌车车容车貌专项整治工作12月份情况通报

全市搅拌车车容车貌专项整治工作12月份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01-04 16:48 来源:节能办

一、检查抽查情况

12月1日-12月30日,按照《市城建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搅拌车车容车貌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搅拌车车容车貌专项检查组对照《混凝土搅拌车车容车貌评分标准表》及8个必须整治要求,对全市混凝土生产企业搅拌车车容车貌开展了全面普查,对在建工地搅拌车进行了一定比例抽查。检查过程中,对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的站点及时组织行业企业参观学习交流,推广管理经验;对厂区管理不到位、车容车貌污损严重的站点及时发现并在全行业通报并要求立即整改,保障武汉城市文明形象。

检查组对全市175家混凝土生产企业开展了全面普查,对46个在建工地搅拌车进行了抽查,共检查车辆1144辆,评比出了本月车容车貌管理“十优十差”企业及其代表车辆。

二、当月车容车貌管理“十优”企业及其代表车辆

(一)湖北合力久盛混凝土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AHR447(自有车辆)

(二)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青山站,代表车牌:鄂AYG683(车辆所属单位:武汉奥达物流运输有限公司)

(三)武汉东方明浒工贸有限公司,代表车牌:鄂ADK516(自有车辆)

(四)湖北筑兴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ALS971(自有车辆)

(五)武汉源锦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ATV730(自有车辆)

(六)湖北天邦工贸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AUV571(自有车辆)

(七)武汉鑫正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车辆:鄂ATK171(自有车辆)

(八)湖北胜辉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车辆:鄂AAB537(自有车辆)

(九)武汉兴诚海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ABE272(自有车辆)

(十)武汉明华鸿昌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车辆:鄂AET825(自有车辆)

三、当月车容车貌管理“十差”企业及其代表车辆

(一)湖北鑫运发工贸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AZA509(车辆所属单位:宏丰利坤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问题:1、无洗轮机;2、未安装防漏撒装置;3、车牌污损不清;3、车尾大面积污痕、结块;4、车身漆面破损。

(二)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五里界站,代表车牌:鄂AUP416(车辆所属单位:武汉佳弘通物流公司)

主要问题:1、挡风玻璃前未放置写有站点名称的标识牌;2、车身大面积污痕;3、未安装防漏撒装置;4、车牌污损不清;5、车尾大面积结块。

(三)武汉能信工贸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AHN851(车辆所属单位:武汉尚青物流工贸有限公司)

    主要问题:1、漆面严重破损;2、车身大面积污痕;3、防漏撒装置不能正常使用;4、车尾大量结块。

(四)湖北君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ALH126(自有车辆)

主要问题:1、未安装防漏撒装置;2、挡风玻璃前未放置写有站点名称的标识牌;3、车牌污损不清;4、车身大面积污痕、结块。

(五)湖北楚凌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ADF975(车辆所属单位:武汉汉宇安物流有限公司)

主要问题:1、无洗轮机;2、防漏撒装置不能正常使用;3、整车大量污点、泥痕、结块;4、车牌污损不清。

(六)武汉山龙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FTV868(外地车辆)

主要问题:1、无洗轮机;2、出厂未对车辆冲洗;3、车尾污痕、结块严重;4、轮胎大量污点泥痕。

(七)武汉荆楚恒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AVZ940(车辆所属单位:武汉云台现代物流有限公司)

    主要问题:1、车牌污损不清;2、漆面破损;3、轮胎污点、泥痕;4、出厂未清洗车辆。

(八)武汉市长源兴盛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APY386

主要问题:1、车尾大面积污点、污痕、结块;2、挡风玻璃前标识牌与站点名称不符。

(九)武汉鑫云海混凝土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豫RAN822(自有车辆)

主要问题:1、挡风玻璃前未放置写有站点名称的标识牌;2、车牌污损不清;3、车身大面积污痕、结块。

(十)湖北省海剑混凝土有限公司,代表车辆:鄂ALJ637(自有车辆)

主要问题:1、整车污点、泥痕、结块严重;2、无防漏撒装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