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建筑节能

刘卫国同志到市建筑节能办开展宣讲活动

刘卫国同志到市建筑节能办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15:07 来源:市节能办

12月15日,市城建局党组成员、总工刘卫国一行到市建筑节能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城建局节能处处长杨建春、市建筑节能办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刘卫国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讲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到二0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措施等内容,强调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我们未来的奋斗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这次宣讲活动,既是一次党性党风的教育辅导,也是一次工作动员部署,“十四五”中着力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的目标与市建筑节能办的每一位党员息息相关。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是一次精神的加注,促使我们在新时代征程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建筑节能各项工作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