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建筑节能

市建筑节能办组织召开武汉市装配式建筑“十四五”规划研究与编制工作会

市建筑节能办组织召开武汉市装配式建筑“十四五”规划研究与编制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6:09 来源:市建筑节能办


11月30日,市建筑节能办组织召开武汉市装配式建筑“十四五”规划研究与编制工作会,会议由市建筑节能办副主任童明德主持。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中信数智(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作“关于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的数字化协同思考” 的报告;湖北省建筑节能协会汇报了课题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规划编制初稿及规划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市城建局节能处、市建筑节能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突出武汉亮点特色,三是要深入思考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四是要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

市城建局节能处、市建筑节能办、省建筑节能协会、武汉理工大学、中南建筑设计院、武汉建筑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美好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建工新兴建材绿色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中信数智(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