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建筑节能

我市召开2020年装配式建筑推进工作会

我市召开2020年装配式建筑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7:16 来源:节能办

为确保完成2020年度装配式建筑目标任务,谋划下一步推进工作,11月10日,市城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装配式建筑推进工作会。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汉南区纱帽街八村新农村建设整村集并装配式建筑项目,并听取了该项目情况介绍。会上,市建筑节能办主任肖孟通报了我市2020年装配式建筑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区(开发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城建局总工程师刘卫国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二是要坚持创新驱动,推进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三是要尊重科学,加大研发力度,扩大装配式市场;四是要加强培训,打造专业产业工人队伍;五是要以人为本,加强宣传和产品体验;六是要敢为人先,打造装配式建造行业亮点。

市城建局节能处、节能办负责人,各区(开发区)建设局负责人,武汉车都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建工集团、美好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