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建筑节能

市区合力 共解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发展难题

市区合力 共解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20-06-12 17:09 来源:节能办

6月11日上午,市建筑节能办、青山区建管站一行到装配式钢结构项目“山水雅苑”实地调研,考察了项目现场3#、4#楼施工情况,与项目建设各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体系安全、钢结构防渗防火、三板体系材料应用、施工质量检测、验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共同探讨解决路径。青山区建管站张宏表示,要在建设过程中与相关参建单位加强交流探讨,合力将该项目打造成武汉市装配式钢结构标杆项目。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童明德对雅苑地产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推广及实施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武汉市将针对装配式钢结构建筑进行相关文件、政策、标准的完善,希望建设单位完善工程管理模式,加大宣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