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建筑节能

国家第二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复核工作会召开

国家第二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复核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8 09:08 来源:节能办


6月4日下午,受住建部委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组织复核专家委员会召开第二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复核工作会。市城建局总工程师、党组成员刘卫国,节能处处长杨建春、市节能办副主任童明德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建局代表武汉市政府向复核专家委员会汇报武汉市整体情况、装配式建筑发展基础、下一步建设任务及装配式建筑效益分析,总工程师刘卫国等人回答了复核专家委员会提出的质询意见。

武汉市申报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有利于推动武汉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